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宣城市人民医院招聘54人公告(第一批次)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3-30      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字体: 】              
  医院2020年度招聘公告(第一批次)

  为满足医院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及引进岗位




  二、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责任心强,认真细致,踏实严谨,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学历要求均为国家统考全日制学历;

  (六)博士要求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要求1985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要求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17日;

  (二)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段官网界面“人才招聘”版块进入。需在报名时上传相关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身份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笔试时间、面试时间待定。

  四、考试安排

  (一)本次招聘采取简化程序,以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当某岗位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招聘岗位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

  五、体检

  体检人数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因拟引进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公示结束前自愿放弃聘用的、导致拟引进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出现造成岗位空缺的,可按规定依次等额补。

  六、咨询电话:3033922     监督电话:2519304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