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宣城宁国市中医院紧缺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4-15      来源:宁国市中医院
【字体: 】              

宁国市中医院2021年紧缺岗位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请示主管部门同意,宁国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临床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紧缺临床岗位人员,其中3名急诊临床岗位,2名影像临床岗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国家统招高中起点全日制大专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证。

三、招聘方式

1、招聘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2、笔试: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3、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中招聘人数与入围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如参加笔试人员达不到入围比例的,全部参加面试,择优录取),医院将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入围参加面试人员;

4、笔试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总成绩合成: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6:4比例合成总成绩,合成的总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合成的总成绩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4月23日

报名地点:宁国市中医院四楼党政办。考生凭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医院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

五、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1年4月28日上午8:30-10:30

考试地点:宁国市中医院四楼会议室

六、淘汰方式

1、本次招聘设定不低于参考人数20%的淘汰率,以控制招聘人数在招聘计划内。

2、实际参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时,仍设定不低于参考人数20%的淘汰率,以选拔优秀人才。

3、依据笔试+面试总分自低向高进行淘汰。

七、体检、考察

考试通过且考察合格人选可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考体检标准。

通过考试人员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人数,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医院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合格人员参加体检。

八、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在宁国市中医院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来市中医院门诊四楼党政办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拟录用人员如未能按时来院办理入职手续的将取消录用资格。公示结束后如有拟录用人员自动放弃,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聘用条件等情况的,取消拟录用资格,视情况进行递补。

2021年4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