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24年安徽宣城宁国中学校园招聘教师1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4-01-18      来源:安徽省宁国中学
【字体: 】              

安徽省宁国中学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共招聘教师10名:语文3人、英语1人、物理1人、化学2人(含化学实验员1人)、生物1人、地理1人、体育1人(篮球专项)。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2.师德符合《中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3.热爱教育,立志从教;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5.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6.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试用期内须能承担标准工作量);
 
7.本科毕业生须为30周岁以下,即1993年1月22日(含)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为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月22日(含)以后出生;
 
8.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人员攻读学历学位、专升本、独立学院和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的毕业生)并且毕业时能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院校的2024应届毕业生。
 
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研究生;
 
(2)“985”、“211”、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
 
(3)省部共建师范类高校本科毕业生。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第六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4年1月22日8:00至2024年1月28日17:00
 
2.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手写签名)、教师资格证书(或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和有效身份证、学生证等各一份(考核前查验原件),并将相关材料扫描打包在一个文件中发至电子邮箱:ahsngzx@163.com,邮件主题标明“报考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报名材料发送后,若报名截止日期前未收到报名点 “收到”邮件回复,须电话联系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凡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3.每位报考人员限定报名一个岗位,同时报名多个岗位或多次报名无效。
 
4.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后,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学校将以电话和网站公示两种方式通知本人。
 
四、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招聘考核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五、公示
 
对考核、综合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按照教师招聘考试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人
 
凤老师13695630456
 
钱老师15956346801
 
本次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省宁国中学所有。
 
备注:请报名考生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的同时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附: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