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安徽公务员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及精解(17)
http://www.anhuigwy.org       2013-09-1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



  2、



  3、



  4、



  5、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anhu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A。图①③⑥均包含4个封闭空间,图②④⑤均包含3个封闭空间。

  2.本题考查数量规律。题干图形均由两种元素组成,首先排除A项。第一幅图两种元素的数量差为1,第二幅图为2,第三幅图为3,第四幅图为5,构成递推和数列,故下一幅图的元素数量差应为B,只有C项符合。

  3.D。①③⑥均为直线构成,②④⑤则由直线和曲线构成。

  4.②③⑥三幅图均是由三个独立不相连的部分构成,图①④⑤均只有一个独立的部分。注意图①虽然看上去是由三个部分重叠而成,但是由于三部分相连,故只能算一个部分。故本题选D。

  5.B项侧面阴影应当在左半部分。C项根据展开图可知,两个阴影三角形所在的面不可能相邻,而应当是相对。D项顸面的对角线方向错误,应当连接另外两个顶点。故本题选A。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