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安徽公务员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及精解(18)
http://www.anhuigwy.org       2013-09-30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anhu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答案】D
  解析:每组前两个图形叠加去同得到第三个图形,答案为 D。


  2.【答案】C
  解析:看每组图形中圆形所在位置的变化,第一个图形中圆形在上部,第二个图形圆形在中间,第三个图形圆形在外部。且每组的 3 个图形的元素是一样的。所以选 C 项。


  3.【答案】D
  解析:在第一组图形中,第一个图形中的三角形不动、小圆逆时针旋转依次得到第二个图形、第三个图形;同理,在第二组图形中,第一个图形中梯形不动、小线段顺时针旋转依次得到第二个图形、第三个图形。所以选 D 项。


  4.【答案】C
  解析:线段数构成等差数列,依次为 1、3、5、 ,所以选 C。


  5.【答案】A
  解析:黑色长方形的长和黑色大直角三角形直角边同边,故排除 B 项和 C 项;黑色小直角三角形的长边所接的面是没有图形的面,故排除 D 项。所以选 A 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