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安徽公务员考试行测图形推理习题及精解(31)
http://www.anhuigwy.org       2014-03-2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


  2.


  3.


  4.


  5.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anhu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C。【解析】每个图形中两黑色部分面积相等。


  2.B。【解析】可考虑将选项各图折叠起来,两个阴影三角形的三边对应平行,由此可排除A、C、D,答案为B。


  3.A。【解析】每个图都由一个直线图形和一个曲线图形组成,直线图形覆盖曲线图形的部分。


  4.B。【解析】各图形分别由1,2,3,4部分组成。选项中只有B为5部分。


  5.B。【解析】观察可知,题干中竖线面与单横线面属一组对面,空白面与双横线属一组对面,竖线与顶面的线应当异面垂直,空白面在单横线面的右侧,在竖线面的左侧,所以排除C、D项。A项可见的三面符合,但另两面无法确定,而B面是俯视图,各面均正确,所以正确答案为B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