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上半年六安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近万名考生参加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6-08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近万名考生参加六安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6月3日上午,六安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开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仁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皋城中学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在皋城中学考点,孙仁仔细察看了考场环境及考生的考试情况,听取了有关考务工作的介绍,并询问了解考试应急措施准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孙仁指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让考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考出好成绩,让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事业单位队伍中。


  六安市市、县事业单位计划招聘576人,当天考试共设皖西中学、皋城中学、轻工中学、城北小学南校、六安技师学院、人民路小学6个考点、335个考场,9957名考生参加笔试,考务实施规范有序、安全顺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