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年马鞍山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呈现新特点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6-19      来源: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我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呈现新特点


  2017年度“三支一扶”招募报名工作于6月7日结束,高校毕业生报名踊跃,共有877人报考20个支农、支教岗位。此次招募对象为省内30周岁以下普通高校应届及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和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一是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招募大学生高度关注,报名踊跃,报名审核合格人数达877人。主要得益于前期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讲座,张贴宣传海报,大学生知晓度显著提高。二是报考比例有明显提高。平均报考比例为44:1,其中支农报考比例为高达109:1,支教岗位为24:1,支农(水利)岗位达10:1。三是学历层次普遍提高。本科学历以上有61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人,占报考人数的70.5%。从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我市累计招募27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