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关于考务费用的答疑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7-20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常见疑问解答,以供参考。(注: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考生可先参考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相关招录政策。)


  考试考务费用


  考试考务费用根据安徽省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为依据。具体费用标准可以向承担此次考务工作的当地考试机构咨询(各考试机构咨询电话可通过考录专题网站查询)。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考人员的考试考务费用为:笔试每科40元,面试每人70元,体能测评每人55元。


  哪些人员可以减免考务费用?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这部分人员报名后,先进行网上确认和缴费。规定时间内,到报考职位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办理减免笔试费用手续(报考省直机关到省人事考试院办理)。


  可以减免考务费用人员需要提交哪些证件?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人员,应提供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人员,应提供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机构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