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复习攻略奉上 备考不用愁
http://www.anhuigwy.org       2017-11-1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根据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推断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预计在2018年3月底4月初发布公告,4月底进行笔试。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期通常为4个月左右,一是因为时间太短,则复习不完。二是复习太久,把备考时间跨度拉的太长,对成绩的提升也效果也不明显。考生从现在开始可着手准备复习,下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分享一个备考计划安排,考生可做参考:


  第一阶段(计划准备阶段)


  复习时间:11月


  复习内容:1、熟悉安徽公务员:着手准备复习,了解安徽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条件、报名流程等信息。同时着手进行申论热点资料的搜集与整理。多关注时事新闻热点,为申论备考打下基础。2、购买辅导教材:复习教材应权威、全面、紧扣安徽省考大纲,在此考生可选择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的《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


  第二阶段(基础复习阶段)


  复习时间:12月-1月


  复习内容:搜集相关的公务员考试资料,确定目标。确定报考的大致范围、方向和岗位。通过历年真题,评估自己实力,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着重夯实基础。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复习时应由浅入深、由点到面,仔细按照教材进行复习,将基础知识打牢,要全面、深入地掌握广阔的知识。行测分五大部门,考生也可根据自身情况,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


  第三阶段(专项复习阶段)


  复习时间:2月份


  复习内容:制定全面复习计划,开始第二轮复习,使申论、行测同步提高。以系统阶段式学习模式为基础,复习进度讲究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系统不间断,跟着教材解题思路学习一个阶段后,带着学到的各种方法、思路和技巧去做题、揣摩,之后再带着疑惑和问题进入下一个辅导环节,寻求解答,如此往复。 对前两阶段的复习进行总结。重点内容要进一步巩固,最好在教材中做出明显的标记,以备最后冲刺时使用。


  第四阶段(综合提升、查漏补缺阶段)


  复习时间:3月份


  复习内容:第三轮复习阶段开始,行测、申论的综合提升复习要进行查漏补缺。 每天花两小时间做一套题(真题或者模拟题)。行测申论交叉,即,第一天做行测题,第二天做申论题,如此循环。 考生在大量做题的过程中对于经常出错的题型、自己擅长的题型以及比较经典的新题型要善于分析归纳,这样有助于查漏补缺,因势利导。在此推荐在线题库,可重复做历年真题,并生成错题集。


  第五阶段(考前冲刺阶段)


  复习时间:4月份中上旬


  复习内容:考生须按照安徽省考考试的时间进行全真实战演练,锻炼自己的考试能力,让自己适应考试环境。另外,考生可适当休息,调节身心,准备好应考的最佳状态。 每天花四小时左右时间做一套真题,花两小时间左右时间温习看过的教材和做过的题。 周六周日:模拟考场。上午9:00至11:00做一套行测题,下午2:00至4:30做一套申论题。


  第六阶段(笔试及考前准备阶段)


  复习时间:考前一天及笔试当天


  复习内容:考前一天调整心态,熟悉考场及乘车路线,准备好考试用品,放松精神,充分休息。 笔试当天考生要做到胸有成竹,轻松应考。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希望广大考生可以充分利用剩余时间,成功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