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安徽考区33025人参考
http://www.anhuigwy.org       2017-12-13      来源:安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18年度国考安徽考区笔试顺利结束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统一部署,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2月9日至10日在各省市区同步举行。


  根据招录计划,2018年度中央驻皖单位共招录952人,33025人确认在安徽考区参考。为确保考试工作规范安全有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全程领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省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17个考点学校严格执行考试规则,精心做好一线考务工作。考试期间,国家巡考组全面检查了安徽考区的考务实施情况,对我省人事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度国考安徽考区笔试顺利结束。根据国考实施方案,笔试成绩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公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