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安徽省考如何选择符合专业条件的职位报考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1-1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如何选择符合专业条件的职位报考?


  【答】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和报考指南尚未发布,考生可先参考2017年省考相关政策。


  报考有专业要求职位的,可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考生以专业目录未载明的专业报考的,可以报考设置为××门类、××类和一级学科相关专业的职位,但不能报考设置为“××专业、二级学科”的职位。


  相关阅读: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