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安徽省考笔试多少分才能够进入面试?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4-2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已落幕,不少考生由此疑问: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多少分能够进入面试?达到合格分数线是不是就能进入面试?想报考公务员的考生,一定很关注这个问题。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给出答复,以供参考。


  问题一: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尚未发布,按往年省考时间安排规律,预计笔试结束一个月左右就会发布。届时考生要多关注本站发布的相关信息(笔试成绩发布后,本站会提供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笔试成绩,确定自己的笔试成绩排名。然后对照最低合格分数线,判断自己是否进入面试。


  问题二:如何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


  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录计划数,在同职位达线人员(人民警察职位为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问题三:为什么在面试名单上看到有些人的成绩比自己差,却进了面试?


   这是因为考生没有把自己的分数和同职位的考生中去比较,而是拿自己的成绩跟其他职位的一些成绩去比了。例如某些冷门职位因为招考限制多,那报考者就少,因此整体的笔试成绩相对也偏低,只要成绩在最低合格线以上,那也不妨碍他进面试。所以考生不仅要考的好,还要报的好,这样进入面试的几率会大大提升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