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后心跳调整很重要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4-2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安徽公务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结束后考生难免会关注自己考得怎么样,不少考生也会沉浸在懊恼或兴奋的情绪中无法平复,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建议考生:笔试已经结束,与其胡思乱想,不如尽快收拾好心情!


  那么考后考生该如何调整心理呢?


  (1)感觉良好的考生


  有些考生认为考场上发挥较好,考后完全解放、过度狂欢,还有些考生立志要睡到天昏地暗,其实这样都对身体不利,应该恢复正常的健康作息,早睡早起,每天睡够8小时,形成有益于身体的稳定的生物钟,再适当进行跑步、健身等方面的锻炼,但一定不要激烈运动。


  (2)过于悲观的考生


  有些考生从考场出来后自我感觉极差,情绪起伏不定,时而暴躁时而低迷,出现这种状态的考生都不可取,一定要克服这种极端心理,可以找自己信赖的亲朋好友进行倾诉,不要逃避考试情况,把一些负面思想和心里排挤和发泄出来,认真倾听亲朋好友给予的意见和建议,摒弃自己假想的情况,以一颗平常心应对各种突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