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8年安徽省考笔试成绩何时查询?怎么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5-0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结束了,考生们在松口气的同时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考了多少分,能否进面。那么,安徽省考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又该如何查询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作以下解答:

 


  一、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你知道吗?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尚未发布,按往年省考时间安排规律,预计笔试结束一个月左右就会发布。


  二、考生届时该如何查询笔试成绩?


  本站届时会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并发布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讯息,请各位考生收藏关注本站网址(http://www.anhuigwy.org/),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信息。


  在了解了以上两个重要问题后,安徽公务员考试网还将关于查询笔试成绩的相关事项进行以下整理和讲解,希望考生在仔细阅读后,对笔试成绩的评估、面试备考能做到心中有数!


  三、笔试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用于查询成绩


  考生们都知道,在参加安徽省考笔试时,除了二代身份证外,准考证也是必带证件。在参加笔试后,有不少考生不注意妥善保留准考证或者直接弄丢了,在查询成绩时都会比较麻烦。另外,在接下来的面试、资格复审及体检等程序中,准考证同样是需要的。因此,请考生们在笔试完成后,一定要注意保管自己的准考证。


  四、可暂先参考往年合格分数线预估进面可能


  笔试备考辛苦了那么久,为的就是顺利通过笔试大关,进入面试。如何能在第一时间评估自己到底能否进面试?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参考往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分数线。以下提供了2013-2017年安徽省考的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可比照自己的考试类别及相应的分数线提前做个预估。点击查看:历年笔试合格分数线(2013年-2017年)

 

  五、进面有可能?——备战面试抢先一步!


  在通过以上的笔试成绩水平的预估后,无论你的成绩属于勉强有可能进面试或者遥遥领先,都应及早备战面试。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提醒笔试高分的考生们切不可掉以轻心:每年都会有不少考生在笔试落后的情况下面试发挥出色而反超对手;或者笔试领先面试不尽如人意而总分惜败的现象发生。而鉴于不少考生属于第一次参加安徽公务员面试,对省考面试形式、流程及考查内容等都不熟悉,因此面试的准备宜早不宜晚!

 

  另外,面试相对于笔试来说,取决因素更多,评分标准更灵活,因此考生只要努力复习,拿下面试不成问题。考生想了解更多关于安徽公务员面试的流程、试题特点及考场技巧等重要内容,可登录公考通网校进行视频学习,相信通过系统的认识和学习,考生一定能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

 

  有望进面的小伙伴们,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的战争即将打响,希望大家接下来能步步为“赢”,认真对待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每一个环节,顺利踏入公职大门!预祝大家取得最终的胜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