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9年安徽省考应届生未取得学历证书能报考吗?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6-08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我是2019年毕业的考生,准备报考2019年安徽省考,到报名时还没拿到学历证书能报考吗?

 

  【答】到报名时没拿到学历(学位)可以报考,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8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两年半学制的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应届生职位的,提供证书时间可顺延至翌年3月31日。(文中提到的日期为2018年安徽省考要求的日期,最新政策以最新公告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