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9年安徽省考对学历证书获得时间有何要求?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9-0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19年安徽省考对学历、学位证书获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答】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告尚未发布,考试可参考2018年安徽省考政策:

 

  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8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两年半学制的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应届生职位的,提供证书时间可顺延至翌年3月31日。

 

  查看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招考政策,均要求当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要在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必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如果2019年招考政策不变,则依次类推。

 

  延伸阅读:我的全日制学历为大专,后来自考了本科学历,报考时该以何种学历报考?


  答疑:如果考生通过自考取得了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国家承认的学历指证书编号在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则可以以本科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也可以以大专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如果考生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本站问题专区提问,安徽公务员考试网预祝考生能在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