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报考安徽公务员考试的这些细节你清楚吗?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3-01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省考报名时间一般来说是比较短暂的,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尚未开始,但有些细节还是需要考生们提前了解以免出错。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往年安徽省考政策流程,给各位考生整理了一些细节注意事项,供各位考生参考。


  1.报名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1)个人基本信息,如身份证号、履历情况、家庭情况等;


  (2)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3)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去年首次采用了短信验证码验证;


  (4)准备好相应支付工具。


  2.各考试科目答题方式是什么?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客观题部分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和《专业知识》主观题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上指定的位置作答。军事知识科目和非英语外语科目根据试卷答题要求作答。


  3.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哪些东西?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进入考场。有效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通讯工具和计算器进入考场座位。 违者,从严查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