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参加2019安徽省考,这些材料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3-1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              

  2019年安徽公务员近期便会启动,有些必备的材料需要我们提前准备好,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便给大家分析一下在安徽省考中那些需要用到的材料。


  根据安徽省考的历年政策来看,报考安徽省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核时需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准考证复印件;已取得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报考职位所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如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等。网上报名时需要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缴费需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支付,并在卡内存入足够金额(报名时须交纳笔试考务费进入面试的考生,需于面试前交纳面试考务费。考生可以用他人的银行卡为自己交费,考试费以公告所示为准)。


  另外,以不同身份报考公务员在资格复审时,还有着各自其他的材料要求。


  应届毕业生


  应届生报名时不需要提供相关材料证明,但在面试前资格复审环节,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若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翌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两年半学制的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应届生职位的,提供证书时间可顺延至翌年3月31日。


  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技工院校毕业生


  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或预备技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招考职位有基层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原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自主创业的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人员(简称“大学生村官”),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提供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定向职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资格复审时应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件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毕业但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参考2019年毕业生的要求


  留学回国人员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资格复审时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