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3-29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定于4月20日,考生要为此好好备考。在此之前,考生还有一件事要完成,那便是做好准考证打印工作。


  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准考证需在4月16日至4月18日打印。


  已完成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体能测评、专业科目测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考生们一定要在可以打印准考证的第一时间就打印好,要有充分的打印时间,不要在截止时间的边缘去做这件事儿,一旦出现意外就无力挽回。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建议多打印几份,因为准考证也是是面试也是重要凭证,一旦遗失会有灾难性影响。可以将准考证跟其他考场凭证放在一起,比如身份证之类的,不管是随身携带还是专门放一个文件夹,一定要放置好,不丢失、不损坏。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