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申论如何提分?学会冲刺比你盲目刷题有效多了!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4-0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安徽公务员笔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与行测不同,申论为主观性试题,很多考生不知道该如何冲刺复习,冲刺阶段一味刷题也不大合适。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建议考生在省考冲刺阶段,不妨多研读真题以及多总结一下时政热点。


  考生需要对安徽省考申论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而相较于行测来说,申论科目的复习方法相对灵活些。当然,考前掌握最新的时事热点是必不可少的。关于素材考生可以自行搜索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或者半月谈等媒体杂志,虽然这些并不一定是申论考试的出题素材,但其蕴含的政策和思路会和申论考试的主旨契合,能够短时间内使自己的申论水平快速提升,并赢得考试的最终胜利。


  另外,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汇总了很多时候考生考前复习的素材资料,建议考生冲刺阶段也要多加关注,对申论的冲刺提分会有着不小的帮助。


  解读: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申论大纲解读


  文章:《半月谈》半月评论汇总


  时政: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每月时政热点合集


  真题:安徽公务员考试历年申论真题


  提分:申论批改(老师一对一亲批+直播讲解)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