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考什么?怎么考?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4-26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现阶段已经有不少考生在为面试做准备了,面试考什么,怎么考,成了很多考生都关心的问题。


  面试考什么?即面试的测评要素: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情绪的自我控制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怎么考?也就是面试的考察类型。虽然安徽省考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但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省、市两级机关部分职位可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法进行。考生还需要对所报考单位近几年的面试情况有了解,充分掌握其命题规律。


  有关结构化面试的介绍,考生可以查看: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建议考生也可以查看往年省考面试真题,了解面试问题方向。相关阅读: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汇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