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七夕节前,女友要跟我分手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06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七夕节前,我收到了杨莉莉提出分手的信息。


  杨莉莉是我的女友,已经谈了三年。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但分手的信息来的那么突然,让我措手不及。而且,今年七夕,我打算向她求婚。在确定她没有开玩笑之后,我准备当面和她谈一谈,问问她到底为什么。


  “那就约在那个咖啡店吧。”杨莉莉在电话里这样说。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那天下着小雪,我照常在下班后走进这家咖啡店买上一杯热摩卡,我喜欢甜一点的口味。等待的时候,店门被推开,一个穿着黑色大衣,围着咖啡色围巾的女生走了进来。她没带帽子,耳朵尖有一点红。围巾很厚实,遮住了下巴。脖子后面的头发被厚厚的围巾压在下面,鼓出来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这些画面在我走进咖啡店的时候,似乎又在眼前出现。


  杨莉莉已经坐在那等我,点了两杯摩卡咖啡,看来她还记得我喜欢的口味。


  “所以,为什么要突然提出分手呢?”


  “不想耽误你,早点分手,你也不用给我准备七夕礼物了。”


  “今年给你的礼物已经准备好了,你肯定会喜欢的,先收下吧。”


  “不必了,我知道你是一个很有心的人。节日,生日,礼物你从来没有忘过。但我一直觉得你不是真的爱我。”


  杨莉莉继续说了下去,我看不透她脸上的表情。


  “我们在一起第一年,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是我为你定制的一本木制书。”

 


  “你当时都惊喜的说不出话了。”想到这儿,我笑了一下。


  “……那好,我们恋爱一周年的时候,你又送了我什么东西?!”


  她是想考验我对她的关心程度吗?像我这样不会忘记每个纪念日和节日的男人,当然记得我所有送给她的礼物。


  “因为你那个时候换了一份比较需要注重仪表的工作,我就送了你一套彩妆。应该正是你需要的东西吧。”

 


  “你竟然还知道我需要注重仪表……”杨莉莉看起来有点吃惊,她肯定是没想到我是一个如此心细的人。


  她又问我还记不记得去年圣诞节送给她的礼物。


  那是一个水晶苹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把圣诞节过出了自己的特色。平安夜吃苹果,平平安安。我想着一个苹果吃完就没了,所以特意订做了一个水晶苹果,希望她能一直平安。

 


  “可能你觉得送给我这些礼物,我就会很感动吧,但其实你只感动了你自己,你根本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你送的这些东西,是真的把我放在心上了吗?”


  杨莉莉露出一个苦笑,一瞬间我似乎听不懂她在说些什么。


  “当时我刚换工作,因为公司要求每天都要化妆,而我又是敏感性皮肤,化了妆就过敏。你也没发现,还送我化妆品,是想让我过敏更严重吗……”


  “去年圣诞节,朋友本来约我一起过,但是因为跟你约好,我就拒绝了她们。结果我等了整整一天,也没等来你,最后才知道那天你加班到很晚。不是不让你去加班来陪我,但是至少也要通知我一声吧……”


  杨莉莉的眼睛里闪闪发光,让我一阵眩晕。


  “我不想要很贵重的礼物,我只想让你把我放在心上,但是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关心……所以,还是分开吧。”


  她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知道如果再沉默下去,可能一切就无法挽回了。


  “莉莉……今年的七夕礼物我真的准备好了。不管你最后如何决定,我都希望你能收下。看一下你的微信吧。”


  我打开微信,把我刚刚订购的公考通七夕节限定挚爱1314套餐的宣传图和订单信息发给了她。

 


  “这是……!”


  “我也是第一次学习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男友,很多事情,第一次我也会做的不好。但只要你愿意给我机会,我一定会带给你幸福。”


  “你是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份公考通七夕节限定挚爱1314套餐的……”


  “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很辛苦,经常加班,每天看起来都很疲惫。那天无意间看到你在网上搜索考公务员的消息,又看到你用手机在公考通APP上做题,所以我就查了一下,发现七夕节刚好有活动,心想把这个当做七夕礼物送给你一定很合适。”


  “不知道这份礼物你满不满意,如果不满意的话,我还准备了第二个礼物——”


  我拿出准备好的戒指,绕过桌子,走到她身边单膝下跪。


  “杨莉莉,你愿意嫁给我吗?”


  她眼里的东西掉了下来,和我拿着的戒指一样闪着璀璨的光。


  “你这个呆子,别傻笑了,帮我戴上吧。”


  其实,送礼物不是一件需要花费多大心思的一件事。


  是在走过街角看到一个小物件,就想起“TA一定会喜欢,我偷偷买下来”的心意;是“这个零食好好吃,我想买下来跟TA一起分享”的默契;是既可以跟你一起细水长流粗茶淡饭的安稳,也有灵光一闪制造惊喜的仪式感。


  如果你也有一个准备考公务员的女朋友/男朋友,这次公考通的七夕特惠一定不要错过。


  这次都有哪些优惠呢?


  如果你需要一套书课结合,全面学习的复习套餐,那么一定要选择——



  总价值近2500元的套餐,现在只要1314!绝对超值,限量99份,售完即止。如果没有时间听课,想先靠书本自己复习,那么钟情520套餐也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原价788的教材,现在只要520!先打基础,再刷题巩固,最后模拟练习,一套流程下来也会获得一个质的飞跃。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7日(七夕节后结束,包含七夕节当天),赶快来选购公考人的专属七夕礼物吧!


  杨莉莉收到了七夕礼物,却没有人送你礼物怎么办?公考通已经贴心的为你们准备好。这里有一个免费获得七夕特惠套餐的机会!

 

PC端用户,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文章参与留言活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