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考学历问题解答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2-18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很多考生们心里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公务员考试难度比较高,那么是不是对学历要求也很高啊?想成功上岸确实不简单,需要考生们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行,但是至于学历方面的要求,真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只要你符合招考条件,就可以报考相应的岗位。现在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帮考生们解答一下常见的学历问题。


  一、国家承认的学历有哪些?


  普通高等学历、自学考试学历、开放大学学历、成人高考学历、网络教育 学历。仅以上5种被国家认可。


  二、怎么计算报考时的学历?


  在学历要求一般指报考人员的最高学历。例如小王本来是专科学历,后来通过学习升为本科学历,并取得了相应的学历证明,那他在报考的时候,学历能够以本科计算。


  三、报名最低学历是什么?


  从职位表来看,国考学历要求共分为本科(仅限本科)、本科或研究生(硕士)、本科及以上、大专(仅限大专)、大专或本科、大专及以上、研究生(仅限博士)、研究生(仅限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九种学历划分。报名最低学历是大专学历。


  五、要求“本科(仅限本科)”的学历,研究生可以报考吗?


  不可以,仅限本科只有本科学历可以报考,若职位没有特别说明要区分统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本科学历的,自考等本科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也可报考。

 

 

  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想要顺利上岸,备考计划还需尽快提上日程!如果不知道怎么复习,公考通网校特推出【2020年公考全程班】,专为你量身打造,原价4735.8,现在只要1980,超划算!

 

公考全程班

点击图片立即抢购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