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今年是公务员考试最易上岸的一年!你一定要参加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5-2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开门见山吧,2020年注定是一个绝佳的上岸机会,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提醒大家一定要参加!


  1、扩招趋势下,机会更多


  听了那么多扩招的消息,想必大家已经从刚开始的惊喜到麻木,甚至现在开始烦躁,因为光有消息没有公告。


  目前除了省考扩招,还有其他考试扩招的消息。比如事业单位、教师招聘、三支一扶、国企等。


  扩招的考试多,报名人数分散,就会转移一部分考生对省考的注意力。


  比如目前省考公告迟迟没有发布,但是事业单位公告频发,到时候可能有一部分人已经考上事业单位,无心参加省考了。

 

  点击查看招80000+人!5月事业单位好职位,找好工作速来


  2、竞争减小


  先上一组数据:

 

今年是公务员考试最易上岸的一年!你一定要参加


  2020年山东省考扩招141%,招考人数的增加确实带来报名人数的暴增,但是平均竞争比减小了。竞争比变小,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公务员考试的压力。


  不过只有一个样本数据可能无法证明太多,但是扩招意味着岗位更多,肯定成功率会更高。


  明年报考可能就没有这么大的优势了,因为编制就那么多,今年多消耗一些,明年收紧的概率就大一些。


  政策每年都在变化,以后是什么形势没人知道,只能趁现在一大波利好政策的情况抓住机会,努力拼搏。


  3、备考时间更多


  往年这个时候省考成绩已经公布了,但今年公告还没有发布。


  原本打算先试试水的小伙伴就多了更多的备考时间,可以进行深度系统的备考,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而且就算是现在开始准备,仍然是来得及的。


  4、条件放宽


  最后这一点是针对应届生的。


  目前省考对于应届生的优惠政策是以往没有的↓↓↓


  (1)四川省提出,今明两年在公务员招录中,根据编制限额和职位空缺情况,进一步提高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比例,增加招录人数。


  (2)2020山东省招录公务员公告中明确提到:建立报名容缺机制,暂未取得招录职位要求的资格资质证书的,经报考者本人作出能够在资格资质审核截止时间前提供资格资质证书的承诺后,可以先报名考试。2020届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时间延长到9月30日前。


  最后,如果你已经有考公的目标那么肯定是越早越好。越往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不确定性因素很多,你可能还会背上房贷、车贷、家庭、育儿等责任,想准备考试就没有现在时间和精力这么充足了。


  所以,今年是非常适合考公务员的一年,一定要认真准备,认真参加一次公务员考试!


  认真到连你自己都害怕!


  今晚就有一门申论课程开课了,你要不要学?邵宁老师主讲的【2020省考申论刷题集训营】5月26日正式开课。


  5月26日至6月12日,每天晚上两小时直播上课,学生党、在职党时间都合适,还有无限次回放可以反复听课。我们一起突破申论70分!


  你可以先听听邵宁老师对申论学习的看法。 

 

 

  这次课程定价也很良心,198元18次课。


  想要真正学会申论,想突破70分的小伙伴,点击下图加入课程↓↓↓

 

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