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事业单位扩招,上岸机会变多,有人却直呼难难难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6-01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到目前为止,已有许多省份发布公务员、事业单位、“三支一扶”等扩招的消息,如果你有考编的计划,今年可以说是最适合的一年了。


  但不少考生却叫苦连天……


  原来,《公共基础知识》(以下简称公基)成了一道难关,拦在了考生面前。公基是事业单位笔试中最常考的科目之一,包含的知识十分广泛,涵盖了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历史、时事、哲学理论等等内容。如此广阔的知识面,使众多考生在复习的时候直呼难难难!


  ▼考生们的哀嚎▼


  可以看出,复习公基时出现的问题,基本集中在以下三点:


  1、知识面太广,内容太多,记不住


  很多人都告诉你,公基、常识这类模块的复习,要靠平时的日积月累。但现实是我积累的常识考试不考,考的全是我没积累的。


  自己复习时,因为涉及的知识面太广,内容又多,抓不到重点。常常是背了后面忘了前面,最后记住的知识点少之又少。


  2、知识点容易混淆


  对于一些平时接触得少的公基知识,比如法律、政治,自己复习的时候很容易把知识点弄混。


  什么是诉讼时效,什么是追溯时效;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年龄是几岁,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年龄又是几岁……


  这些内容必须借助有效的记忆方法深刻记忆,否则一旦记错,形成了错误的思考方式,改正起来就又要费一番功夫了。


  3、刷题效果差,刷完的题下次还错


  知识点背不下来,那用万能的题海战术总可以了吧?


  马上就有同学表示,三百多页的教材一遍一遍的看,做了五六遍的题,还是转头就忘。这次做错的题下次还是错了,连选错的选项都一样。


  题海战术,这时候也没那么管用了。


  这些问题怎么解决?——只要1块钱,专业老师帮你解决!


  公考通推出全新福利课程——1元公基/综合知识【高频考点专项课】,1块钱=15天超值课程。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


 


  公基内容多不用怕,我们帮你划重点。选出公基最常考的知识点,帮助你找到复习方向,把重点复习好,分数自然就提上来了。


 


  每节课上限时刷题,讲练结合,做过的题目精讲复盘,确保你不会一错再错。


 

 

  主讲老师覃丹,非常注重对庞杂知识点的总结归纳,而且有自己独有的讲课方式,把枯燥的法律知识点讲得有趣又好记,让大家“听得懂、记得牢、用的准”。


  大家可以先看这个视频,感受一下“丹姐”课堂中的精彩风范


  这门课程不仅适用于事业单位,三支一扶、军队文职,公务员考试中的常识部分,都可以靠它复习。


  学好公基,不错过每一个参加考试的机会,上岸几率UPUP!


  6月1日至6月19日,工作日每晚一小时,15天超值课程,只要1块钱!


  也就是今晚19:00正式开课!


  今晚的直播课中,我们会抽取考生包邮赠送《公基核心考点》上下两册!只要听直播课,都有机会抽中。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