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年龄如何规定?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1-30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尚未启动,但根据往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我们发现安徽公务员考试对年龄一般有如下要求:

 

  一般人员报考年龄是如何规定的?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人民警察招考年龄是如何规定的?


  省级公安机关、监狱戒毒机关录用人民警察的报考年龄条件按照现行公务员报考年龄规定执行。


  市级及以下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的报考年龄条件为:一般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报考法医职位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司法行政部门监狱、戒毒所一线干警报考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及狱医、心理矫正等特殊职位招考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报考公安特警职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

 

  注:以上政策来源于2020年安徽省考,具体请以2021年安徽省考公告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