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自考学历能报哪些职位?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1-1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对于备战2021年安徽省考的考生而言了解了报考政策,才能静得下心复习。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解答自考学历考生能否报考,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自考生能报考安徽公务员考试吗?


  从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中可以了解到: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


  自考生能报考哪些职位?


  考生要完全满足职位的报考要求才可报考。一般职位报考对学历层次、党员是否、基层工作经验、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水平、专业、户籍等都有要求,因此建议考生根据职务表和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目前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还未发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大致了解自己能报考的职位范围。点击查看:2020年安徽省考职位表汇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