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警惕!可别再把安徽省考面试当笔试准备了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3-03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省考笔试结束就万事大吉了?与其浪费时间等待,不如趁机提前备面!实际上,大部分考生在备考面试上都是一头雾水,在网上找了一堆经验贴,却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岗位的备面资料。好不容易进了面试,却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迷茫。


  先不要慌!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相对于备考来说,更难解决的是考生对面试备考的误区,今天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就给大家说一说面试备考的三大误区。


  误区一:错把面试当笔试


  面试相对于笔试来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面试更为主观,没有标准的正确答案。考官通过与面试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来判断其是否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能力,以及考生个人的综合素质。因此,不要认为只要把题目内容答好就可以了,要做到内外兼修。


  误区二:排名靠后就没戏了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因为笔试排名靠后,认为自己没戏了,就不再备考面试,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


  要知道,面试成绩也很重要。大部分职位的综合成绩是: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所以,最后能否成“公”,面试成绩可能会起到决定性作用,而且每年也有不少考生在面试逆袭的。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排名靠后,就主动放弃。


  误区三:公务员面试可以自学上岸


  面试不报班成功的案例并不是没有,但如果你问考上的人,十个有九个都是报了班的,为什么呢?——因为跟班学省时省力,成功率更高!而且,已经到了面试环节,如果一旦比别人差,那前面的苦真是白吃了。


  因此,一旦进入面试这最后一关,最好报个班跟着老师学习,毕竟一个人的力量远小于一整个教研团队的力量。通过专业的培训的教研团队更能提升整体备考效率,提升你的面试能力。

 

  

  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2023面试系统班】全新录制,即报即学。

  课程特色

  ①内容涵盖广,吃透面试各类题型;②解锁无限量答题,助你彻底扫盲;③有10年以上经验的面试金牌讲师——申倩;④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提升应考能力。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