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报!公考通面试线下班学员上岸高分榜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7-08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喜报:公考通面试线下班学员顺利上岸!有人应届生第一次考,面试全场最高分,守擂成功;有人招2排3,逆袭到岗位第一上岸;有人最后一年考公,完成超大逆袭,完美收官!!

  以下面试喜报中,学员成绩均来自官方公示的综合成绩截图,所有成绩真实可查。进面不易,既然选择了公考通,我们所有的老师和助教们必将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助力每一位学员金榜题名!


      

      
      
      
      
      
      
      

  面试线下班采用小班教学封闭管理,大家每天在一起为了同一件事努力,也可以互相交流,互换资源,肯定比自己一个人闭门造车学习的好。


 线下班现场图

\

 

  全真模拟  抽签-候考-答题,全真模拟真实考场



  公考通始终坚持以考生口碑为生命、以实力讲师为基石,用心对待每一位学员。考公上岸,想了解线上线下面试课程的小伙伴加微信,给你一对一咨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