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指导   
指导
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天天练:鹊桥,赵州桥,卢沟桥,珠港澳大桥,你怎么看?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9-26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即日起,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提供2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方便考生每日练习,并提供视频解析,快来加入吧!


  【真题】漫画题,4座桥,分别是鹊桥,赵州桥,卢沟桥,珠港澳大桥,问你怎么看?
  


  申倩老师高分答题范本及破题思路。选自【安徽省考面试真题精讲课】,完整版可免费领取


  申倩老师有着7年的面试培训经验,在7年的时间里,申老师教过形形色色的考生,其中最优秀的考生在面试中获得了95分的高分,也会在实战中检验自己的面试理论,最好的成绩获得了90.3分,最低分79.4分,不过也是当天的最高分。可以说对面试有很深的见解!


  加助教微信可免费领取完整版安徽省考面试真题精讲课以及2017~2019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及参考解析pdf

 

\

扫码加助教微信


  领完真题提醒大家:9月26-9月27日晚19:00,2020年安徽公务员面试专场免费直播课开课啦!免费听~

 

  课程旨在分析安徽省考面试考情,具体介绍有哪些题型,每种题型怎么答才能赢得考官的青睐?教你告别套路化、模板化,一招掌握面试答题技巧,赢得考官青睐!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