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0元直播】害~申论太玄了,申论成绩真的迷!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9 17:2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国考/省考出成绩后,很多人吐槽:申论太玄了,申论成绩真的迷!

 

\


  为啥大家都这么说?

 

  \

 

  以至于如果行测出现90分的高分,大家会觉得真厉害,智商高。但是如果出现申论考90分的大神,那么整个公考圈就沸腾了!


  经历过几次失败后,有的人就干脆放弃申论,考多少分听天由命。


  千万别!申论不及格,想上岸你的行测至少得考75分以上,不要让申论拖你后腿!


  申论仅仅只是一门考试,如果你把它上升到玄学,就是给自己学习申论设置心理障碍!


  申论是能够通过学习实实在在把分数握在自己手中的。


  申论所有的答案都有迹可循,只要跟对老师找对方法,申论的提升空间就是大几十分!


  【5.12-13】申论怎么作答才能得高分(选用2021最新联考真题)(应考生要求,邵宁老师已多次开设公开课,还没听过的千万别错过!)


  每次邵宁老师的申论课只能用两个字形容——火爆。就算是已经听过邵老师的申论课并且上岸的学员都想继续来听!

 

 

\

 

  想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这节课公开课强烈推荐你一定要来听!


  因为邵宁老师的申论课接地气、实用性强。


  听过的考生都是一致好评:

 

\

  跟着邵老师申论分数提高了

 

\


  邵宁老师就是公考通的申论招牌。他有16年教学经验,每年培训学生上万人次。 


  从教期间,邵宁老师专注研究申论学习方法,从出题角度到答题思维到阅卷规则.....


  至今邵宁老师已经为超过10万的学生解决了申论学习难题,外交部、国税、海关都有他的学员。


  邵老师【申论80分】第5期课程已经上线,申论想进一步拔高的同学值得关注。

 

  这已经是邵宁老师今年的第5期申论课了,之前的每一期都深受考生欢迎,就有考生上了邵宁老师的课后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他。

  

 

\ \


  不同于往期,第5期一般以上的题目都是2021年省考新题,包括山东、浙江、江苏、联考等。紧跟命题趋势,从最新出题角度剖析命题原理,学一题,会一类。

 

点击图片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