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机会,蚌埠五河县事业单位单招113人,有编制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7-14      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安徽蚌埠五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13人,有编制。

 

  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113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五河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5日—7月29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五河县中医院十楼会议室。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应从五河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报名表,在电脑上填写好内容打印一份,贴上照片(近期1寸免冠彩照,1份同版电子档)上交报名处。考生需在报名表“诚信承诺意见”栏内签字。


  (2)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的原件,现场查阅原件并留复印件。


  (3)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报名时每科缴纳笔试费用45元,共计90元。


  (4)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7月30日17:00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不再补报。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人员报名前,应实名申领“安康码”和“行程码”并仔细阅读相关考试要求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因疫情原因,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报名时间可能会做调整。请注意关注五河县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


  (5)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政策。报名时,享受国 家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人员,应提供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农村特困家庭人员,应提供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笔试


  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


  笔试时间为半天。其中:

 

  上午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8:30-10:00


  《综合应用能力》 10:00-12:00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上述两门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50分。

 

  点击查看:2022年安徽蚌埠五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13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