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招聘115人,12月10日笔试
http://www.anhuigwy.org       2022-11-1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下半年安徽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招聘115人,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11月22日9:00至11月28日23:00,逾期不再补报。


  缴费时间:12月1日23:00前


  考试时间: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

 

  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点击查看:2022年下半年安徽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招聘115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