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宣城市公安机关招警59人,全额保障,五险一金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5-0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本次共计划招聘辅警59名,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所在地政府财政供给标准全额保障。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含生育)、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代扣)。

 

  招聘对象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辅警工作;


  2、宁国市户籍;


  3、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至2004年5月期间出生);


  4、男性身高不低于1.68米;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无纹身、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6、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至5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宁国市公安局三楼政治工作室(宁城北路99号)


  笔试


  笔试实行百分制。考试范围主要包括:语文、政治(含时事)、法律等基本常识。试卷由招聘工作领导组统一命题和阅卷。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内容为准。


  面试


  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在同职位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


  测试项目:男子1000米


  测试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执行。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2022年安徽宣城市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9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