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淮南寿县事业单位选调16人,其中公务员6人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5-2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发布,公开选调公务员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至6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报考公务员职位的到县国投大厦629室报名;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的到县城投大厦1113室报名。

 

  报名范围


  1.公务员选调职位报名对象:全县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全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职位报名对象:全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财政全额拨款、科级以下工作人员。


  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6年6月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时间计算的依此类推。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备公开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名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面试人选与选调职位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


  点击查看:2022年安徽淮南寿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选调16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