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年薪最高14万!合肥长丰县招84人!专科起报!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6-0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长丰县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84人,专科起报!

 

  (录用和待遇


  1、县公交集团招聘的工作人员,本人与县公交集团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照县公交集团有关规定执行。


  2、本次招聘的其他工作人员不入长丰县事业编制,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本人与相关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首期合同期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3、县交通运输局(220015)、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220017)、县资规局(220026)、双墩镇(220029)等岗位,根据本人资历,年人均薪酬11-14万元(包含社会保险费)。


  4、县司法局(220007)岗位年薪酬6万元(包含社会保险费)


  5、县城管局(220021、220022)、县数据资源局(220013、220014)、造甲乡(220027、220028)等岗位年人均薪酬5万元(包含社会保险费)。


  6、其他岗位,根据本人资历,年人均薪酬待遇在6.4-7.0万元之间(不包含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具体按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ahexam.cn)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9日9:00至6月13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2、报考人员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6月15日16:00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6月16日16:00前通过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报名结束后,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的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9:00-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


  4、完成网上缴费后,报考人员在2022年6月22日9:00至6月24日9:00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ahexam.cn)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笔试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地点,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笔试。


  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有:


  科目一:《综合知识》内容主要包括语文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计算机基础知识、公文处理、职业能力测试等,满分100分。


  科目二:《申论》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同时,我们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如果需要调整笔试时间,提前3天在合肥源动力网站(www.ydlhr.net)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


  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具体笔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提前在合肥源动力网站(www.ydlhr.net)发布,请予以关注。


  3、《科目一》与《科目二》按5:5权重计算(合成)笔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下同。),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合肥源动力网站(www.ydlhr.net)和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笔试(合成)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


  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招聘岗位实际面试人员数只有1人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将提前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合肥源动力网站(www.ydlhr.net)发布,请予以关注。

 

  点击查看公告全文及相关附件:2022年合肥长丰县第一批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84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