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2020年马鞍山含山县县直机关选调公务员1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1-19      来源:含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含山县2020年县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编委研究同意,我县部分县直机关公开选调13名公务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选调13名公务员,详见《含山县2020年县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与对象

  本县各级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

  三、报名资格与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业绩突出,群众公认;

  (二)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四)身体健康;

  (五)具有选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其中“年龄”条件中“35周岁及以下”为“1984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的以此类推;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2.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工作不满5年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选调后即构成公务员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职位。

  四、选调程序

  公开选调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含山先锋网(http://hsx.ahxf.gov.cn)“通知公告”栏和含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hs.gov.cn)“公告公示”栏上发布选调公告和职位表。选调过程中,有关选调信息及时在上述网站公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此次公开选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后一经审核合格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县政府大楼635办公室

  4.报名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1份;

  (2)本人近期正面一寸同底免冠证件照片3张;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4)选调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5)《含山县2020年县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考生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需同意报考,本人须作书面诚信承诺。凡因填写不准确、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5.资格审查。县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人员进入笔试。报名截止后,确认报考人数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方可开考。不足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选调职位计划数。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12月9日15:00—5:30改报其他职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即取消选调资格。

  (三)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按100分折算)与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分值均保留两位小数,满分100分。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为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及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和写作等,试卷满分为120分。笔试设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凡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领取:考生于12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县政府大楼635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在同职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为3:1,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人选缺额的,根据该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等于或少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察人选按选调职位计划数根据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合成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考察由县委组织部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及报考资格条件、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

  (五)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在含山先锋网和含山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即按规定办理调动等手续。

  选调职位因下列原因出现空缺的,缺额在同职位内按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

  1.拟选调人员公示结果影响选调的;

  2.拟选调人员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

  3.拟选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

  五、相关事宜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县公务员局具体组织实施,接受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本公告由县公务员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公务员局 0555—4325010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 0555—4311115



  含山县公务员局

  2020年11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